GJ41343EG

型號:GJ41343EG

產品特色

  1. 芳香療法──採用呼吸器使用之醫療級霧化頻率 2.5MHz,微米大小的水分子至空氣中馬上氣化,在此高頻振盪下,精油會產生乳化效應(油性液體加水可經由超音波乳化作用製成二次水溶性母液)而溶於水,共拌迅速飄散於空氣中,並不需透過「聰明水」(以化學手段的乳化成水溶性),從使用過一段時間的水氧機震動片表面殘留些許精油痕跡可看出。精油透過水的共伴,避免因濃度過高而引發對特殊體質產生過敏,使用上不會產生堵塞,不需要以酒精或清潔劑長時間浸泡的(深度清潔)保養程序,這是為何高頻(2.5 MHz)水氧機能廣泛使用於歐美的家庭生活中的原因。不同於現今市面上強調「價廉物美、低功率、可攜帶、可以 USB 驅動、噴孔片式超音波」,其頻率不大於 100KHz(每秒十萬次震動),精油會卡在吸水棉芯,會有孔塞、破片、霧化顆粒大(可以小,孔徑需達 6 微米,成本變高更易孔塞,不適用於精油機)的問題,更不會產生負離子(因頻率低)。
  2. 獨特藝術工藝設計,配合七彩變換雲霧,體現虛空禪意。
  3. 七彩幻化雲霧,五行元素齊備。
  4. 每秒 250 萬次醫療級超音波對水機械振盪,富含如森林瀑布中之負離子(參考 SGS 檢測報告)水霧,如置身於森林瀑布間舒暢。
  5. 貼心設計、多種選擇,「連續噴霧 8 小時、2 小時」,「間續噴霧 16 小時」,滿足一般使用及專業芳療的需求。其間可依個人喜好,添加精油(掀蓋添加精油,不需關閉噴霧,不會噴濺水滴)。
  6. 獨特電路設計安全可靠,在水未噴乾之前自動停機,使精油不直接接觸震動片,更免去隔離水杯的使用,避免內杯水溫悶熱的問題。自動無水警示及停機,保障震動片應有的壽命。
  7. 不同傳統加熱薰香療法,天然不破壞精油原有分子結構;避免燃燒氣爆及引起火災的危險。
  8. 不同於傳統氣壓式擴香機,需深度酒精或清洗劑清洗浸泡,濃度過高而引發對特殊體質產生過敏,快速消耗高價的純精油(2ml / 10分鐘)的現象。並免去馬達噪音。
  9. 淨化及調節室內空氣(如冷氣房、暖房、大陸型氣候)。標準的加濕機(每小時加濕 350ml),不適用海島型氣候的台灣,本公司的水氧機(200ml 可持續 8 小時,平均 25ml/每小時),台灣環境中,除濕機 8 小時約可除濕 2000ml,相形之下,可能比空氣中的水含量變得微不足道。